close

超級戰艦立牌廣宣物 

這天第一次到京站威秀影城看電影,一般訂電影票就想訂在中間一點的位置,這天看的是20:50,一廳F排剛好是中間,座位也是中間的11、12號,但詹小黑說位置還是有點太前面了。

數位版的電影其實就不錯看了,3D電影我覺得看了除了會頭暈,3D眼鏡Size不合戴了一直掉,所以看起來也沒比較舒服、又貴(敝人家裡窮,看一次好傷荷包),上次看變型金剛第三集3D版一直有碎片往我臉上飛感覺壓力真是粉大溜~

京站威秀也是威秀影城系列,我超喜歡威秀超可愛的威秀寶寶片頭~這大概就是唯一能吸引我去威秀影城的地方吧~

這次也換了新片頭,威秀寶寶還穿大風衣參加槍戰,很可愛也很有新鮮感!

目前網路上應該還找不到,先找來舊的片段讓大家欣賞~新的威秀寶寶片頭大家直接到威秀影城就能看到啦!

 

 

超級戰艦(Battleship)預告,看了預告其實就很想去看啊,詹小黑說根本就是"變型金剛"海戰版→形容的一點都沒錯溜。

尤其這是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處女電影,原本我看到預告有Rihanna,嚇了一大跳,以為是她唱的主題曲、片尾曲或配樂,沒想到竟然是主演啊!

男主角是演過好幾部電影的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 ,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啊(抱頭),電影一開頭他還沒開始當海軍的時候,就像個遊民啊~~

沒想到當了海軍以後剪了短髮穿上海軍制服以後變超帥的啊(沒辦法我是男性制服控),根本跟前面那個遊民根本是判若兩人啊!

本來對這齣戲的演員卡司看了看都沒甚麼比較大咖面熟有印象的,除了連恩尼遜(Liam Neeson)、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以外,太新的演員一概都沒甚麼印象的,因為敝人臉辨識系統很差,尤其是對外國人辨識度更糟糕哇!只會一直覺得說阿怎麼他、他、他看起來都很面熟啊!

雖然敝人是女人,但除了欣賞帥哥以外,我也喜歡看正妹啊,布魯克林德克爾(Brooklyn Decker)真的好正哇,看看她再看看自己,真是自嘆弗如啊,真可謂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帶鹽人(新注音你搞甚麼是"代言人"啦~)

 

「京站威秀」暨「超級戰艦」觀影心得:

1.看電影前請務必先上廁所,以免中途尿急影響觀賞品質與觀影情緒,因「超級戰艦」片長超過兩小時,加上等冗長的字幕跑完只為了要看那整人的兩分鐘隱藏版片尾(是為了鋪續集的梗吧),讓敝人的膀胱有種深深的無力感啊(哽咽)。

2.京站威秀的廁所好遠啊(膀胱無力的人應該很難走吧~一點都不貼心~怒),下次應該不會去這間威秀了。

3.京站的動線設計好糟糕,電梯好小,機車一小時停車費10元,去京站威秀看一次電影至少要花三小時的停車費啊,然後電梯到停車場要轉乘,停好車無法搭電梯直達影城。

4.雖然這次是買一送一兩人只要310元,但如果加上訂票手續費兩人40元,加上3小時機車停車費30元,裡面附近或找便利商店不容易,速食店(摩斯漢堡)距離也有點遠,加上這次晚餐吃的是COCO壹番屋(兩人506元),根本就快一千了啊,吃東西花的錢的還比電影票還貴,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京站威秀了。

5.片子內容精彩度十足,即使對演員沒甚麼印象也能讓人有引人入勝的感覺,即使膀胱快憋不住了,但為了不要浪費這張電影票錢,還是要忍住X意,很High的看完它!

6.COCO壹番屋還不錯吃但吃飯時間實在太趕,感覺有點沒FU,另外「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的蘆筍正如我所擔心的纖維有點粗哇~

超級戰艦樂高模型 

晚餐COCO壹番屋的「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單價190元+50元有湯+沙拉+一成服務費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單價220元+一成服務費

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  

 

敝人不負責評論:

1.電影好不好看?我覺得很好看啊~因為變形金剛怎麼演我都覺得好看,光是看那個ㄍㄧㄍㄧㄍㄧ的變形聲就很High(那是你變態喜歡聽那種聲音吧)~

2.很多老梗裝新酒雖然我覺得沒創意,但換人演換了台詞還是覺得好笑啊~

3.美國人(主角)很有勇氣很有尬資(這次還搭配了日本人的智慧),最後阻止了外星人陰謀拯救了世界(這老梗一定要的),阿拍勢我怎麼把結局說出來了。

4.要是我知道一開始就知道外星人的弱點,單挑一腳也能踢飛它啊~外星人似乎沒有預告片(我想像)中看起來那麼強啊(死撐 )~

5.就算看了我無聊的這篇心得讓你不想看這部電影了,還是要建議你去看一下,才能知道你不用被外星人威脅不用擔心種族被毀滅的生活過的有多幸福啊(菸)~

6.因為很多人都還沒看我擔心爆雷,但我又很想跟大家分享好笑在哪裡(內心真是掙扎痛苦萬分~抱頭)

7.偷一下詹小黑的心得:不錯看呦~尤其是滿滿的美式風格作風+美式搖滾配樂~超爽的(我覺得看這部再配上美式漢堡應該更爽吧~END)

基於我太不專業的心得、評論與觀後感,再補上一則介紹的還蠻詳細的網誌:《超級戰艦》謀略與智慧才是最佳神兵利器

「超級戰艦」(Battleship)官網

arrow
arrow

    inheart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