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何蔓,你今天會喜歡我,是因為你失去了那五年的記憶。你忘記我們是怎麼互相折磨的,如果你找回那段記憶,今天你可能不會再喜歡我,我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快樂。如果蔓,真的記起那五年的一切,我們真的可以重新開始嗎?」

 

如果我們,選澤莫忘初衷。

如果我們,選擇不去猜忌。

如果我們,選擇遺忘痛苦。

是不是,就可以找回感情的甜蜜與快樂?

不用等到對方失憶,現在就可以選擇失憶。

不用等到感情結束,現在就可以彼此坦承。

是不是,所有感情走到最後,就只有相看兩厭,恨不得離開彼此?

如果當初這麼不快樂,我們又怎麼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之所以覺得痛苦,是因為我們深愛著彼此,卻又用著令彼此不悅的方式相處。

為什麼對方不是我想的這樣愛我?

為什麼我們開始對彼此斤斤計較?

如果愛情是一場試煉,你該是我學會罵不還口的試煉。

 

我努力不去因為你的不耐煩而生氣,忍受你突如其來的脾氣與暴躁,因為,我的脾氣也沒多好。

我總是安慰自己,如果我不是你最重要的人,你何需要為我做那麼多?

而你老是說,你甚麼不自己做,萬一哪天我死了,怎麼辦?

但我寧願我比你先死,因為你不用依賴我就可以活得很好。

而我卻只能依賴你而活。

如果哪天,我也跟電影情節一樣,躺在病床上,只剩拖累你而已,我也希望你就讓我離開,好好一個人的過下去。

因為愛過,此生已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偷走的那五年
    全站熱搜

    inheart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